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

(三星)明水露,早安。

明水露,早餐。 (11)


 



第二天一早,七點多,我們起床後,決定到外面去散散步。


下樓的時候,看到女主人正將每一面窗簾拉開,窗戶打開,讓清晨的陽光灑進來。


這種感覺真的很舒服。


明水露,早餐。 (3)明水露,早餐。 (4)


 


從民宿外面看一下明水露的腹地,還真的很長!


早上的陽光正好,民宿在田裡的倒影,也顯得這麼多彩。


明水露,早餐。


明水露,早餐。 (2)


 


散步到附近看看三星蔥田。


明水露,早餐~


 


還看到農人在綁稻草。


這位農家太太身手非常俐落,一下子就可以綁好一束哩!


是說,這些綁好是要作啥,誰可以跟我說XD


明水露,早餐~ (2)


 


接著看到這種植物,大家要不要猜猜看是啥?


明水露,早餐。 ~


 


是蘆筍哩!


要不是小王跟我說,我壓根都不知道蘆筍的葉子長這樣。


明水露,早餐~ (3)


 


旁邊還有蜈蚣@@(這幾張是小王拍的XD)


明水露,早餐~ (4)


 


逛了一圈,差不多要到早餐時間了,我們就回民宿囉!


這是民宿的廚房,包棟的話可以使用。


平時女主人會過來這邊煮早餐給大家吃。


明水露,早餐。 (16)


 


吧檯上掛了很多杯子。


明水露,早餐。 (18)


 


旁邊還有一個水族箱。


其實我有一個小小的問題,為什麼把喵喵放在水族箱的旁邊XD


明水露,早餐。 (19)


 


這裡就是用餐的地方,當然,如果客人想端去別處吃也是可以啦!


這椅子相當厚實,搬起來挺重的呢!


明水露,早餐。 (17)


 


一會兒桌上已經擺滿早餐了!


看起來真豐盛。


明水露,早餐。 (7)


 


先拍一下小菜好了。


一共有六種唷!


明水露,早餐。 (13)明水露,早餐。 (14)明水露,早餐。 (15)


 


這個蔥蛋超香的,我猜應該是三星蔥吧!猜錯不負責XD


明水露,早餐。 (5)


 


皮蛋豆腐切得很薄,真是搞剛,賣相很好。


明水露,早餐。 (6)


 


地瓜葉,有油蔥酥還是蒜頭的味道,不錯唷!


明水露,早餐。 (9)


 


西瓜也切得很美,我覺得從種種跡象,看得出來女主人的刀工還不賴^^


明水露,早餐。 (10)


 


我一邊在拍,女主人還一邊在煮,到最後是這樣滿滿一桌。


明水露,早餐。 (8)


 


最後還有一杯果汁作完美的ending!


明水露,早餐。 (12)


 


這一天本來打算吃完早餐之後,立刻就要往太平山和翠峰湖前進,


結果又在房間裡東摸西偷懶了一下,比預定時間晚出門。


好在這裡離太平山已經不遠,所以行程上還OK,


接下來,就準備寫太平山的遊記啦!


不過,我想,我會先寫吃的吧!


 


 


 


明水露渡假民宿


http://www.mingshui-lu.com.tw/index.php


宜蘭縣三星鄉光復路128-33號


0988-075551.0932-065684 


 


這次的路線規劃,距離可能有些遠,或是方向有點不順。


大家如果對哪個景點比較有興趣,還是得再看一下地圖,順一下路線比較好。


 


第一天


蘭陽博物館金車鮮蝦養殖場北門蒜味肉羹、綠豆沙大王


明水露民宿鄉間小路、天送埤車站三代老店小吃部


第二天


明水露,早餐太平山翠峰湖味珍香卜肉樂森活風格民宿住宿


第三天


樂森活風格民宿,早餐 東岳湧泉公園東澳粉鳥林南方澳富美活海鮮白米木屐村